公子_扶苏

我心中自有明月,哪怕路险命悬。

临终之语

我这一生,为空桑的强盛,为社稷的安稳——甚至于为我的小徒弟能寻得一个可以托付终生的人百般筹谋,周旋于两个国家之间,小心翼翼如履薄冰……我从来没有为自己活过一场。直到遇见你,北堂墨染,我想,我就放纵这一回吧,就当是为自己活一场,什么神职,什么天遣,我都不在乎……我一步一步的掉进你的陷阱却不自知,正当我沉醉于你给我的爱,我终于可以为自己而活的喜悦,你又给我当头一棒,告诉我那些都是假的,是镜花水月……

我这一生到底算什么啊?北堂墨染?你告诉我我在你心中到底算什么?我已经是一个将死之人了,你告诉我好不好?我不奢望太多了,我……我只想走的明白些……求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时影


突然间来的灵感,差点儿把自己写哭😂

不会弃坑啦!一直在写,总是不满意😂边写边改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