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_扶苏

我心中自有明月,哪怕路险命悬。不更新就是在忙

两个时空,一种命运

“你说你仰慕我——”

“那么多人说你喜欢他——”


“那为什么在你仰慕我的时候我没有见过你?”

“那为什么他被百家下场人人喊打的时候没有见过你为他说一句话?”


“而我一人人喊打,你就跳出来摇旗呐喊,你的仰慕也太廉价了吧!”

“而他一遇到数字事件时,你就躲起来,去拼命的官宣你的代言和商务大赚特赚,又来了一句‘让流量配上正能量’,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喜欢吗?只怕是廉价的很呢!”


“你的憎恶,与仰慕,都如此的廉价——怎么也好意思拿出来叫嚣!”

“你毫无良心落井下石的行为,与一心向利的嘴脸,都如此的狰狞恶心——怎么也好意思打着爱的旗号!”


仙门百家嫉妒阿羡,对他各种讨伐。你在肖战能力强时候组织你的粉丝对他进行各种狙,各种造谣,为的是什么呢?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